歡迎您來到非同小可安眠藥購買! 註冊 登入

從國外網購CBD、郵寄CBD

這是大部分民眾都想知道的事情,常常到日本的民眾一定不陌生;隨處可見的CBD產品以及商家。

從國外網購,甚至是出國購買帶回台灣;只要該產品內的THC含量,符合台灣法規(10ppm  百萬分之十 )以下,都是合法的。

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,只要THC含量超過10PPM,在台灣法規的規定下就是”毒品”。

以美國為例,CBD產品當中 只要THC的的含量低於0.3% (3000 ppm),就不會被列為管制藥物的範疇。

在國外網購的同時,必須注意所標示的產品THC含量是否是真的為0。

多數國外標示THC FREE 或者 0 THC的產品,其THC測定標準僅為低於當地法定標準值(以美國為例 低於0.3%/3000ppm 即可標示為THC0/THC FREE)。

請廠商出示其檢驗報告,並且檢閱期檢驗報告上的偵測極限值才是最萬無一失且保險的作法。

LINE